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班

英語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安徽省蕪湖市的一名女子前往監獄探視丈夫時,卻被擋在外面,因為監獄要求他要開一個「我老公是我老公」的證明。此舉也讓開立證明的蕪湖市東門派出所很無言,「出示結婚證還不能證明兩人有婚姻關係,卻要派出所開證明,我所表示很不解。」

據大陸《央廣網》報導指出,中警安徽站微博管理員「靜姐姐的靜」在8月7日發布的微博說,「妻子欲探監被要求出示證明『我老公是我老公』,出示結婚證也說不可以,必須派出所證明兩人是夫妻關係,可是婚姻關係不是公安部門管的吧?」

開立「證明」的是蕪湖市公安局鏡湖分局東門派出所的王姓警官,她也質疑,「蕪湖和這所監獄的路程十分遙遠,何必讓一個在押人員的妻子大熱天來回跑,徒增麻煩呢?」夫妻屏東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間的婚姻關係實際上是由民政部門負責管理,並不是公安機關的工作範圍,但當事人為了這個「證明」來回奔波了好幾天,無奈下只好由戶籍裡的民警幫忙。

但到底是哪座監獄如此天兵,要求出具這種奇葩的證明,當市民警和該派出所負責人皆沒有透露。

▼派出所開立的證明。(圖/取自央廣網)

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娶不到老婆!大陸「剩男」太多了

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、揹青花瓷

30歲重慶男「滿臉皺紋」像80老頭

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「軟黃金」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苗栗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樓觀禮

廈大教授: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

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:她是慣竊

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傳被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