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!

鋒面來襲變天!新北、基隆大雨特報

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7-11」發文,表

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

示店裡一位新進員工在上班時,客人點了一杯拿鐵咖啡,要求要用提袋裝,結果可能是太過緊張,竟鬧出天大的笑話。從照片可見,這名新進店員居然直接把咖啡裝進塑膠袋中,讓客人當下看傻了眼,網友也笑破肚皮,留言「真的好傻好天真」、「印度拉茶」。



▲7-11買咖啡遇到新手店員,結果悲劇了。(圖/翻攝自靠北7-11臉書)

台灣泡麵變難吃?

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

他分析2大原因



紅衣小孩「闖鐵軌」司機急煞獲讚

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

全台好天漸變!北台連雨一周降溫

畫面中,熱騰騰的咖啡被裝進粉紅塑膠袋內,袋口處綁了一個結,吸管還直接插進裡面,方便飲用,客人結帳時看呆,心想「這位小7店員也太幽默了吧」。原PO笑說「客人:我要一杯中熱拿,幫我用提袋裝」,「新人:好的沒問題,請稍等」,「結果他真的直接拿提袋裝咖啡...」。

原來..

toeic多益題庫下載

12星座男最「鍾愛」這類對象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射在暖暖的被窩裡小二生超崩壞

「印度拉茶?」網友看完捧腹大笑,紛紛留言「某方面來說,他做的

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

很對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天的」、「我要一杯咖啡~要袋子裝嗎?不~我要用杯子」、「屌到沒朋友了」、「請來我的門市上班!」、「這新人有前途」、「我想看客人的表情」。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台灣社會

全民英檢初級單字

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

正妹

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

雅思準備技巧

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

網搜小組

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

/綜合報導

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

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