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隱瞞八仙塵爆傷患好友死訊,王樹偉:盼「豪哥」原諒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慈濟醫院外科醫師王樹偉在臉書上提到的護唇膏妹妹,目前已經動完植皮手術,康復狀況良好;至於30%燒傷的「豪哥」情況也穩定,王樹偉說他很內疚,因為到現在都不敢讓豪哥知道好兄弟的死訊。

「賴賽、淳右、祺育、勁綸、陳天順,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,我們一定要一起撐過來,一起走下去!」就是這段話,讓當時拿著手機拍影片的王樹偉醫師差點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雲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淚崩。

「當下聽到的時候我覺得很難過,但是我又不能表現的很難過,我有先跟他講說,其實有可能你這些兄弟之後病情可能比你嚴重,甚至有一些可能會離開我們;他聽到的時候,當然一開始就是否認,他說怎麼會有這種情形,我們都是年輕人,不可能會有這種情況。」

▲「豪哥」拍影片為好友打氣。(圖/翻攝自王樹偉臉書)

善意的謊言還是讓他心中埋下愧疚,王樹偉說,「所以我覺得我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在對他說謊話,可能要一直等到他出加護病房,看他家人還是誰先跟他講這件事情吧;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希望知道這種事情,因為我每天都在擔心這些兄弟,如果我兄弟真的有什麼事情,我希望知道,但以我目前的情況來說,我不能跟他講這些事實,怕他會影響他的心情,他就不願意好好接受治療。」

醫護人員透露,豪哥特別詢問訂做壓力衣價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格,他不只跟幾個好兄弟要一起去香港,還要穿壓力衣一起打籃球;工作人員雖然鼻酸,但沒人敢讓豪哥知道其中一個兄弟已經去當天使了。

同樣住在台北慈濟加護病房的還有一位20歲的「護唇膏妹妹」,也是因為王樹偉的分享讓好多人關心。王樹偉表示,「護脣膏妹妹昨天中午左右已經順利拔管,我下午去看她的時候還不錯,還跟我有說有笑,吃英文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了一些水果。」

動完植皮手術的護唇膏妹妹情況穩定,臉上傷復原情況也很好,他們透過醫師傳遞康復故事,希望幫其他傷患和家屬打氣,只要不放棄,一切都有機會好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???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:

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行)

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:後台硬

野柳釣客拍下「整個海面都是魚」

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

房間「超亂」生死鬥!網友笑到瘋

密集恐懼!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

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

即時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補英文費用 國小補英文費用 國小補英文哪家好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

男騎車載老婦網淚:最美好爆料

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..

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

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

各國人聽到「第一次」的反應

即/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

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:靠天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