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考古題





▲小黃狗疑似被棄養,跟著路人上車不肯下來。(圖/網友黃嘉曼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多益準備時間 多益準備方式2015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線上多益測驗 合報導

網友黃嘉曼日前在南投縣竹山的全家超商(延和店),遇見一隻小黃狗熱情迎接,而且還一直想跳上車,跟著她一起回家,嘉曼觀察狗狗疑似遭棄養,難過地說「為什麼要讓牠們沒有家?」她求網友希望能有誰照顧這隻小傢伙「心都揪在一起了!」最後真的好心人將牠收養,讓她相當感謝。

黃嘉曼13日po文說「這小傢伙熱情迎接我,於是我買了罐頭給牠,不到10秒就吃完,然後我摸摸他的頭說,乖乖下雨不要亂跑哦。」但小黃狗搖著尾巴跟著她走,還跳上嘉曼的車,趴在下面踏墊上不走,想要睡覺休息,讓她開始心疼起來。

嘉曼說因為沒有自己的房子,沒辦法將牠帶回家,「店家幫我抱他下車的那刻,他拼了命再衝跳到我車上坐著,我看了好痛心。」回家時,嘉曼一想到那個畫面,仍會忍不住大哭。她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描述, 狗狗有味道,但不髒也沒有皮膚病。

她也氣憤地說,就不要讓她發現主人是誰,「為什麼要讓牠沒有家,下雨耶,這些人到底存什麼心?」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哭了,很多人將文章分享出去後,終於有人決定要照顧牠。

有網友積極到附近找尋小黃狗,最後也讓牠有了主人及溫暖的家了。嘉曼po出小黃狗近況說「深深感覺到,原來像我一樣愛狗人士這麼多,力量這麼強大!謝謝竹山夏戀收養牠,小傢伙今天被接去洗澡吃大餐囉~一定會很幸福的!」雖然很乖的小傢伙看似疲累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,卻也有了安身之處,最後也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。toeic單字書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新toeic分數對照表
arrow
arrow

   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